非常愛吃海鮮的我,又有口福啦🤤
只要發現沒吃過的日式料理店,就打算嘗鮮嘗鮮😂
這次看到很厲害的生魚片丼飯,也是先衝一波再說!
#誠壽司 - 位於美食戰區之一的板橋江子翠,在捷運站附近,非常方便內

用座位區總數不多,下班時間人潮滿滿,就被安排坐吧檯了

菜單上有多種選項,不管是要 #丼飯、 #生魚片 、 #手卷 、 #套餐 、#握壽司 、 #燒物 ...等 種類很多,更是有無菜單料理(有三種價位600/1000/1500)可供選擇。
如果有選擇障礙,牆面黑板上也有當日推薦限定的料理。

雖然無菜單料理感覺很厲害,但是今天目標是別樣料理!



▪ #珠寶盒 💰780
就是這個就是這個,就是被它吸引過來的!立馬點了🤤好期待阿!

當上菜後,稍微有點小失望,比想像中的還要更小盒啊啊啊啊啊😂(好啦我吃米不知米價)

本來以為可以兩人吃,結果對老鷹胃的我來說,一盒差不多一人吃剛剛好啊😂😂

所以閃光只好又加點其他握壽司🍣(又顧著吃忘記拍照了)



回歸正題,海膽好好吃喔喔喔噢噢噢噢🤤🤤🤤🤤上面的天使紅蝦也超級甜的啦啊啊啊啊啊阿!蝦膏的部分尚可(這個不合我口味),而鮭魚卵就是這樣那樣😂

整體來說,食材很新鮮也很鮮甜🤤780就讓它去了吧~💸💸
小資默默體驗一次就滿足了😁

👇菜單在這


📍誠壽司-江翠店
🏠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5號(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)
☎02 22503611
⏰:11:00-14:00 , 17:00-21:30
公休日:週二
(有10%服務費)

#板橋美食 #江子翠美食 #生魚片 #壽司 #丼飯 #無菜單料理 #海膽 #日式料理 #日本料理 


=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

感謝各位不嫌棄觀看默默不負責任潦亂的文章,也請各位繼續支持我今後的美食、生活分享🥰歡迎按讚追蹤分享☺

※有些照片可能取自店家粉絲專頁或官網!如有侵權需刪除請告知※

◎每個人的口味喜好都不一樣,圖文僅供參考,還是需要吃貨們實際品嘗體驗唷!◎

ღ默默の享受生活∞
IG :more_relaxlife
臉書:ღ默默の吃貨∞
痞客邦:ღ默默の享受生活∞
arrow
arrow

   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