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跟好久不見的友人聚聚,聽說五股是美食沙漠🤣🤣
有人有其他在地美食可以推薦嗎?歡迎留言或私訊小盒子推薦給我唷🫰

經在地友人推薦,來到位於五股成泰路上的輕食小館- #艾馬仕咖啡輕食小館



位在大馬路邊,非常好找,如果騎機車的話,蠻多停車格的。

艾馬仕咖啡是在地人的自創咖啡品牌,為的就是讓大家來到五股也能有美味的咖啡與餐點享用。






位置蠻多的,人數多的話,還有二樓,餐具採自助式,有餐盤回收區,店內是用QR碼點餐,然後到櫃檯付款,門口也有許多咖啡豆可供挑選,座位區無限時間(好適合聊天)



不得不說,菜單上的餐點琳琅滿目,每個都想點來吃看看,猶豫片刻,還是點了我愛的義大利麵,忍痛放棄歐姆蛋,下次再來嘗試🥹

看完全部菜單後,驚奇的發現,在這個物價拼命上漲的年代,這裡算是蠻平價的👍👍饕到好地方了((收藏))

不知道店員是否搞錯了,上餐的時候連甜點一口氣全上了🤣雖然拍照很好看,但是我到底要先吃哪個啊?就請店員先將蛋糕冰起來🤣🤣



湯品讓我有驚豔,非常濃郁,料簡單但是超多的!好喝



沙拉嘛,SOSO,中規中矩,再來到了主餐環節,由於我點的是野菇雞肉,當然要從雞肉吃起。




喔齁,可以誒,雞肉完全沒有冰箱味跟腥味,曾經在別處吃到雷雷的雞肉,有點怕,這邊的肉非常軟嫩好吃!麵條軟硬適中,白醬也很濃郁不膩口。整體口感給過👍👍






由於飲品種類太豐富,選擇障礙的我也是再三猶豫掙扎後,加價選了 #玫瑰奶茶,香氣十足,身為螞蟻人的我,很愛,超愛😋

最後來到被遺忘的蛋糕,蛋糕體的部分很好吃,就是內餡又像千層派又像蛋糕,口味見仁見智,總之,我很老實的說,口感不合我🤣🤣感覺有種冰過頭的味道,可惜了



餐點的部分都蠻不錯的,下次再訪絕對要點歐姆蛋來吃🤤🤤🤤

▪鮮嫩野菇雞肉 💰180

▪墨西哥牛肉醬 💰160

套餐有多種選擇

A+💰69
有湯 ,紅茶/綠茶青茶/美式咖啡 選一
B+💰89
除了上述A內容,多加了沙拉或是麵包2選一
C+💰129
除了上述A/B內容,多了甜點
重點是飲品可以加價更換!😋

整體環境舒適,用餐感覺不錯👍👍

📍艾馬仕咖啡輕食小館
🏠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二段79號
☎02 8295 0810
⏰週一至週日10:00-21:00
▪無服務費

#新北美食 #新北餐廳 #五股美食 #五股餐廳 #平價餐廳 #平價美食 #義大利麵 #燉飯 #歐姆蛋 #金磚土司 #咖哩飯 #下午茶 #甜點 #輕食

#默默愛吃  #默默的享受生活

🥢🍽🍰🍱🍡🍛🍜🍝🍚🍙🍣🍤🍥🥟

感謝各位不嫌棄觀看默默不負責任潦亂的文章,也請各位繼續支持我今後的美食、生活分享🥰歡迎按讚追蹤分享☺

※有些照片可能取自店家粉絲專頁或官網!如有侵權需刪除請告知※

◎每個人的口味喜好都不一樣,圖文僅供參考,還是需要吃貨們實際品嘗體驗唷!◎

ღ默默の享受生活∞
IG :more_relaxlife
臉書:ღ默默の吃貨∞
痞客邦:ღ默默の享受生活∞
arrow
arrow

   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