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間其實去了不少地方拍了很多照片,但是很懶惰沒動力發文😂

沒想到回鍋發文是四年後

而且還是疫苗篇💉😂

好啦,廢話不多說
終於要來打完整的疫苗心得了😂

#文爆炸長慎入
當初只登記了莫德納,但是排了很久我想應該是輪不到了,也沒去更改選項,畢竟要重排實在是....😢
原本保持著算了,慢慢排的心態,也到處去看殘劑,結果12號臨時通知有殘劑可以打,二話不說馬上GO(畢竟我不想打高X啊😂)(在此感謝一些人的幫助😘)

約12號17:30左右施打完畢
看了很多例子還有朋友的副作用經驗,其實我非常非常的緊張😱
打的時候只有一瞬間,挺無感
一直到回家,只有手臂微微無力跟疲倦感,開心的打電動到12點多,逐漸愛睏,就睡了,我還心裡慶幸是自己老了嗎?比較沒副作用?

結果,我錯了😭

13號半夜開始不適感爆棚,起初,三點多胸口抽痛悶痛醒,也開始畏寒開始燒了,蓋了兩條棉被,硬睡,差不多四點多醒來後,有退燒了,但再也難入睡了,手臂爆痛,四肢酸痛,體溫維持36.5度,頭微微疼痛,其他還好,到這邊我都覺得無感。(只是沒想到手臂痛到走路都爆痛,只想廢著不動)

睡不著就打個電動吃個王,原本精神都不錯,沒想到,約6點左右,手臂痛到爆炸就算了,開始站也不舒服,坐也坐不住,怎麼躺也都不是,不適感越來越強烈,體溫逐漸攀升到37.6度(心裡OS,不是吧),有點慌張😱

努力讓自己睡著,卻怎樣都睡不著,撐到了早上7點半,身體又燙又畏寒,超難受,勉勉強強睡了半小時,一直醒來,又硬睡,又醒,9點多10點稍微有點反胃感,很餓但是無法進食,陸陸續續睡睡醒醒,下午2點又微燒了,還是勉強自己睡覺,但是超難受的,翻來覆去的😭

(此時我還想說其他人說高燒,我無感,額頭37.2, 身體37.4,鼻孔39.8度😂)

下午四點,受不了,坐起來看著手邊垃圾袋,看著看著,第一時間衝去抱馬桶狂吐了,喝的水一口氣大噴射全吐光光了😳喉嚨也受傷了,但是吐完,胃的不適感大大降低,舒服~

明明很餓,但只能強迫自己繼續睡,一樣睡睡醒醒睡睡醒醒,晚上六點多,自我免疫細胞應該極限了,此時已經頭痛到幾乎炸裂,當時已經分不清楚是疫苗副作用還是姨母來的疼痛,對,你沒看錯,就是姨母來的時候還去打了疫苗,虛弱到爆炸,各種痛到懷疑人生😂😂😂

但是難得的機會,不打行嗎?

晚上七點半,終究還是受不了了,終於吃了第一顆藥,距離施打完畢已經隔了26小時,這26小時期間,我一直盡量忍耐撐著不吃藥,默默告訴白血球們要給力點、振作點、希望自我免疫細胞強壯點(覺得吃藥會影響效用😳)

好了,舒服的睡了快一個小時,終於睡超過了半小時😂
晚上八點多,一睡醒,我復活了!整個生龍活虎!除了手臂依然爆痛,頭些微疼痛,其他症狀基本上舒緩很多。(免疫細胞表示:早點吃藥不行嗎?害我抗爭了這麼久😂)

14號早上九點多,剩下些微頭痛,手臂疼痛,其他狀況很好,活跳跳的,完全跟前一天病懨懨的樣子判若兩人😳

15號,現在,手臂疼痛,其他無感,食慾恢復正常。

綜合以上,原來我是年輕人😳,副作用大全餐啊,還好沒過敏!
再來,千萬不要沒人照顧的時候去打疫苗,這兩天淒涼到要我老命了😑

最後,有得打就去吧,加油💪

#年輕人認證
#AZ疫苗感想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